【双花,闺蜜组段子】

会有ooc,慎。 


1(双花)


 @百花缭乱: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孙哲平生日快乐!@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日乐,快生。//@百花缭乱: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孙哲平生日快乐!@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的脸呢!//@再睡一夏:日乐,快生。//@百花缭乱: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孙哲平生日快乐!@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在你那。//@百花缭乱:孙哲平你的脸呢!//@再睡一夏:日乐,快生。//@百花缭乱: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孙哲平生日快乐!@再睡一夏。

  围观群众墨镜又碎了。联盟能报销么?!


2(闺蜜组)


  张佳乐:_(:з」∠)_我要开启吐槽模式了唱个粤语版的小苹果什么的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我要听!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_(:з」∠)_然而并不是我唱啊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蠢闺蜜唱给我听!!!!

  Σ你来!!!你唱的那么好听!hhhhhhh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七月份的尾巴!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 你是狮子座(• . •)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八月份的前奏!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 (눈_눈)让一个不记歌词的我跟你对唱,我心塞。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你是狮子座!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相遇的时候!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如果是个意外!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离别的时候!

  黄少天回复张佳乐: 意外的看不开!

  张佳乐回复黄少天: 这个人就这么唱起来了,邓摇gif。顺手@喻文州。

  之后他就没有回复了,张佳乐心情舒畅。


fin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