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生日什么的当然要嗨起来。

迟到的生贺
失踪人口回归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失踪那么久还迟到了写的还那么坑爹也只有我了,心碎gif.)

八月十号,蓝雨俱乐部。

“队长!看!今天几号来着!十号!有没有想起什么!对!没错!就是我的生日啊!队长我跟你说,今晚一定要去唱k不然人生不圆满啊!没有唱k的生日都好像没过一样!”黄少天叽叽喳喳的把话说完又把其他人问了个遍去索要礼物。

蓝雨众人内心:夭寿啦!黄少要唱歌啦!

相对于听完黄少天说话的喻文州很淡定,心里已经有了好计划。

“黄少!你要去唱k吗?我可不可以也去!”

“压力山大啊,小卢这么小能跟着我们大晚上闹吗,况且明天还要训练啊。”

“这样小卢还是不要跟着去了。”

众人沉思脸,小卢不服脸。

就在这时候,喻文州提出了一个建议:“不如大家都来我家吧,家里有点歌台。而且你们就这样出去外面唱k很容易被粉丝发现。”

“队长说的有道理。那我们都去队长家吧!感觉这生日过的有点值啊哈哈哈哈,不过不会打扰到队长吧。”

“不打扰,等会去买点零食然后再去我家,少天要订蛋糕吗?”

听到蛋糕两个字,黄少天眼睛那个瞬间好像能绽放出光芒:“要要要!必须要!生日少不了蛋糕啊,队长我要多点奶油的。”这么说着心里还想着可以用奶油抹别人一脸。

晚上,喻文州家。

“卧槽!队长!这个音响我喜欢!等会效果肯定很好!”

三分钟后——

“套马滴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滴骏马像疾风一样!”

徐景熙切歌。

“啊~~五环~你比比六环少了一环~”

宋晓切歌。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卧槽这首不行,下一首下一首,切切切!”疯狂切歌二人组。

“靠靠靠,我的歌呢歌呢!怎么都被切走了!队长!帮我点上!”

为了阻止黄少天拿着麦克风在鬼哭狼嚎,徐景熙和宋晓两人在疯狂切歌,然后喻文州又很体贴的把黄少天要的歌给重新点上,就这样三个人在恶性循环下去。

“黄少……我们先消停一会儿吧,你看小卢就坐在那无聊的快长蘑菇了,等你的麦等那么久,要不你停会我们几个先玩游戏?”

“哎哎哎!我也要玩,我不唱歌了。”

徐景熙等人好不容易才把黄少天劝下来玩玩,却不知道自己刚爬上来一个坑又掉进一个更大的坑里面去,而对于小卢不唱歌要求一起玩游戏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了。

黄少天思考着要玩什么“不如来点儿大家都不常玩的?你看国王游戏啊真心话大冒险都玩腻了,改其他游戏!”其他人也觉得这样也没什么问题,常玩的也没什么新意了。

“要不玩超级无敌拍拍拍?我可是想玩很久了!之前都没人会玩!好不容易才教会队长,你们会玩吗?”兴致勃勃的黄少天积极推荐着自己玩的游戏。“黄少,你是从哪里挖出来这么古老的游戏啊……”宋晓吐槽了一句,“我和你们说,这可是我从我妈的电脑里发现的,是挺久以前的综艺节目,纯粤语无添加啊!我当然要去看,没想到挺有趣的!这游戏也是在这里面的!绝对男女老少皆宜社区交友战队聚会必备啊!不信你问队长!我还和他一起看的!对吧队长!”

喻文州点头表示的确和黄少天看过“游戏的话,现在聚会有人也会玩。”

“我就说嘛!你们会玩儿么?不会我教你们啊,很简单的!再不济多玩几盘肯定就会了,首先,我要说明一下这个游戏规则,轮流每人讲一个名词,接应的人需要讲出该名次的量词,记住是量词啊!并且每次增加数量以及加上另一个名词。如果没能接应或讲错数量、量词,就要受到惩罚嘿嘿嘿,其他人继续接着上一个人的词,然后再重新说另一个名词,重新开始。”趁着其他人在消化这么一大串话的时候黄少天自己灌了一大口水然后继续说:“你们听懂了吗?听懂了么?就是这样玩啊,先来点简单的,玩熟了再弄困难点,你们反应都要快点啊hhhhh。”

为了不再听到黄少天的鬼哭狼嚎切歌二人组点头答应玩游戏,而郑轩倒是无所谓,小卢和喻文州就不用说了。于是大家就这样要起了一个作死的游戏。

(六人座位顺序: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郑轩→徐景熙→宋晓)

“我先开头个简单的,战队。”黄少天

“一支,队友。”喻文州

“两个,黄少。”卢瀚文

“三个,禁言,压力山大啊三个黄少。”郑轩

“四次,零食。禁言好评啊。”徐景熙

“五包,辣条,都是两个字啊。”宋晓

“六根,叉烧包,说好的队友爱呢,怎么都吐槽我,好歹我今天还是生日呢!”黄少天

“七笼,裹蒸粽,少天破坏队形了。”喻文州

“八条,双皮奶,都往吃的方向了。”卢瀚文

“九碗,车仔面,吃的好,不过有点饿。”郑轩

“十份,烧饼,会不会有点简单过头了。”徐景熙

“十一块,绿豆沙,黄少不是说还有难一点的么。”

“十二碗,冰沙,有有有,先停一下!”

黄少天拍一下大腿然后双手鼓掌再拍两下大腿,“按照这个节奏,错了的人也惩罚啊!然后继续继续。”

继续开始的游戏变得难,闲聊就断断续续的,不一会儿,郑轩因为拍错节奏成为第一个受罚者。首先被人抹了一脸奶油还不能擦,还被拍了各种羞耻度满满的照片。

郑轩扑街。

然后因为嘲笑郑轩,宋晓非常幸运的成为第二个陪伴郑轩的人,依旧是抹奶油,但是并没有拍照,就是自拍一张发微博说自己很帅。

宋晓扑街。

游戏继续,但是喻黄二人故意拍的节奏不同,拉走了全部人的节奏,导致徐景熙和卢瀚文说着说着两个人的量词都说错了出局。

和前面的两个人不一样他们的惩罚是和各种蔬菜榨在一起的蔬菜汁,味道叫那个酸爽。

卢瀚文,徐景熙扑街。
这样的话,就只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了,论手速,喻文州跟不上,但是,战术啊,战术决定一切。(话说这战术是用在这儿的吗?)被喻文州用战术给攻略掉的黄少天被大家抹了一脸奶油,还被逼灌下一杯秋葵汁,别问为什么,寿星一般来说都是比较被坑的。

等黄少天还在沙发上躺尸,喻文州又提出了另外一个游戏咬大饼接龙,大饼的话,楼下让餐厅直接送上来就有,不过在此之前,刚才玩游戏输的最快的郑轩就要等拿到大饼以后给送餐员表白。郑轩觉得这一切都是世界的错,游戏玩输了,跪着也要惩罚完。

“有您的外卖,开门一下。”郑轩表情一副日了狗一样,因为,送餐员听声音就知道,是个……男的。别扭的打开门,心里默念着:这一切都不能怪我啊,精神损失费我不赔的啊。给钱之后拿着大饼,一脸我豁出去的表情说:“这位小哥,我喜欢你。”还没等人反应过来砰的一声就把门给关了然后吼了一句:“对不起,其实这是游戏的惩罚。”

围观的队友表示,正在上存录像中。卖队友妥妥的。

咬大饼接龙非常简单,就是自愿挑选游戏搭档,每组两人每组一个大饼,裁判宣布开始
有每队第一人咬起大饼,用嘴传到第二个人嘴里,并且在松嘴前咬掉一口、吃掉。第二个人也用嘴传给第1个人,然后又咬掉一口,以此类推。

裁判因为宋晓一开始就霸占了,所以就还有五个人,喻文州选和黄少天一队,徐景熙表示不可能污染小孩子的心灵就只能选择郑轩,卢瀚文虽然不服,但是也只能围观了。

一开始,两队都差不多,因为,一开始比较容易,但是问题来了,饼越来越小,两个人的脸越来越近,郑徐两人被盯着还是有些害羞的,但是,为什么旁边的两个这么自然!我和小伙伴都要戴上墨镜了!你看你们!都亲一起了!你看徐景熙吓的饼都掉了!

恭喜蓝雨战队又多了一批墨镜。

“少天,生日快乐。”喻文州轻声在黄少天耳边说道。

fin

_(:з」∠)_哔了汪了,一直拖着拖着我都不好意思说是生贺了,结尾还有点仓促也是想打死自己。

最近只能半夜才码文(눈_눈)整个人困困的。

大家晚安。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