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有一个很多情敌的爱人是什么感受。(江周)

喻队在进青训营前每个周六早上都会去珠江附近写生,每次都会遇见一个晨跑的很有朝气的少年,然后他就暗搓搓的画啊。后来去了青训营终于说上话了结果被人嫌,觉得心里那个勾勒出来的少年和眼前这个不像啊心碎啊但又觉得莫名带感决定要努力总有天要他认可称赞于是努力留到了最后。(喻黄)

土豪孙x快递乐 佳乐物流

幸运e导致自己送快递迟到,虽然常常在信息里卖萌。(双花)

【树洞】我家那位最近有点奇怪,该怎么办呢?在线等,急。(双花)【为什么这个我还是一点都没写……】

盗号者的经历(双花)

(只想梗没更新的我……话说谁能告诉我怎么带着图片发文,我发不出来那篇骰子高手……)

 
评论